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28733955875Q/2018-0005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碧山镇政府
[ 成文日期 ] 2018-08-27 [ 发布日期 ] 2018-08-27

关于碧山镇场镇人行道路灯节能改造工程招投标的公告

为了加快宜居场镇建设步伐,提升场镇综合配套能力,改善场镇人居环境,根据区委、区政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安排部署,结合我镇实际,经镇党政班子会议研究,决定对碧山镇人行道路灯节能改造工程面向社会公开招投标。

一、项目业主:重庆市梁平区碧山镇人民政府

二、工程名称:碧山镇场镇人行道路灯节能改造工程

三、工程规模及实施范围:碧山镇场镇规划区黄桥组团所有街道,改造路灯58盏,新安装路灯40盏。

四、工程地址:梁平区碧山镇黄桥社区。

五、工期要求:2018年9月25之前必须完工。

六、招标范围:按照招标单位制定的位置,参照招标单位建设方案和图纸施工。

七、投标资格及要求:

1.(1)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建设工程总承包三级及以上的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投标人在递交资质材料的同时向碧山镇财政所上缴10000.00人民币投标押金,未中标者投标押金在开标当天退还,中标者投标押金转为工程质量安全保证金,如无违规施工行为,工程按期完工并验收合格后如数退还,资质交递及材料领取截止时间:2018年8月30日12:00时。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严禁串标、围标。

3.资质投递及资料领取地点:碧山镇村镇建设服务中心

八、招投标方式及时间:

本次招投标时间定于2018年8月30日15:00时-16:00时,采用现场开标、现场唱标、现场宣布中标人的方式公开进行,中标规则在标书开标前现场宣布。

特此公告。

联系人:张长航   联系电话:023-53630305


                                     重庆市梁平区碧山镇人民政府                 2018年8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