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索引号 ] 11500228709441663K/2021-0011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城乡建设(城乡管理)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城市管理局
[ 成文日期 ] 2021-09-07 [ 发布日期 ] 2021-09-07

梁平城区标志标牌维护维修应急保障项目补遗通知(一)

各竞标人:

现将梁平城区标志标牌维护维修应急保障项目比选文件补遗通知如下:

1、比选文件“第一章竞争性比选公告”中3.竞标人资格要求第3.1条修改为:“3.1 本次比选要求竞标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比选文件“第一章竞争性比选公告”中4.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获取第4.1条修改为:“4.1 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1年 9月6日至2021年9月8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持单位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复印件(须加盖竞标人公章)在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渝北区仁安里2栋21-7室)购买比选文件。”

注:已发出的比选文件与本补遗通知不一致的地方,以本补遗通知的内容为准。

                                                             比选人:重庆市梁平区市政设施管理所

      比选代理机构: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9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