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索引号 ] 11500228709441663K/2023-0017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城市管理局
[ 成文日期 ] 2023-12-20 [ 发布日期 ] 2023-12-20

推进信用体系建设,不断优化城市管理领域营商环境


近年来,区城市管理局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对标国际先进标准、学习国内优秀经验,不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指标,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城市管理领域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市场主体活力持续激发。

我区聚焦提高用户便利度、获得感、满意度目标,进一步压缩时限、优化环节、简化审批、协调联动、加强保障、落实责任,切实提升城市供水接入效率和服务水平,持续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环节,扎实推进重庆市城市供水接入改革工作。2023年12月13日,区城市管理局办理“五小企业聚集区消防给水表建设施工项目”适用《告知承诺书》的行政许可要件,申请人办理要件时间仅用1个工作日,极大缩短了办理时间。

区城市管理局将持续推进《告知承诺书》的应用,从前置审批转向更加注重事中事后监管,推动建立覆盖用户、供水企业等各类主体和工程建设、施工、监理、审批等环节的行业信用体系,若发现承诺不兑现或者弄虚作假行为的,将依法依规纳入信用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