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索引号 ] 11500228008652361T/2023-0009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财政局
[ 成文日期 ] 2023-05-15 [ 发布日期 ] 2023-05-15

重庆市梁平区财政局关于《重庆市梁平区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广大人民群众:

为规范和加强学生资助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资助工作顺利实施,根据《重庆市财政局等五部门关于印发重庆市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渝财规〔2022〕6号)文件精神,结合梁平区实际情况,区财政局等四部门起草了《重庆市梁平区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广大人民群众征求修改意见和建议。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建言献策,请于2023年5月24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修改意见:

(一)电子邮件方式将修改意见发送至: 510030705@qq. com。

(二)信函方式将修改意见寄至:重庆市梁平区梁山街道文峰路165号,重庆市梁平区财政局教科文科(邮编: 4052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重庆市梁平区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附件:《重庆市梁平区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重庆市梁平区财政局

2023年5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