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收费项目

[ 索引号 ] 11500228008652361T/2020-00276 [ 发文字号 ] 梁平财发〔2020〕762号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行政事业性收费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财政局
[ 成文日期 ] 2020-12-07 [ 发布日期 ] 2020-12-07

重庆市梁平区财政局重庆市梁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取消涉及灵活就业行政事业性收费落实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区城市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的意见》(国办发〔2020〕27号)、《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取消涉及灵活就业行政事业性收费落实工作的通知》(财办税﹝2020﹞13号)、《重庆市财政局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取消涉及灵活就业行政事业性收费落实工作的通知》(渝财综〔2020〕55号)要求,确保支持灵活就业的相关收费政策落实到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 、为切实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根据国办发〔2020〕27号文件精神,自2020年7月28日起,对经批准占用城市规划区内道路经营的单位和个人免征“城市道路占用、挖掘修复费”中的城市道路占用费。

二、涉及城市道路占用费欠缴或多缴的收入,应按照财政部门规定渠道全额上缴同级国库或及时办理清退。

三、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执行本通知规定,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执行,不得以其他名目变相继续收费。财政、价格、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对不按规定执行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罚。


重庆市梁平区财政局         重庆市梁平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2月2日         

渝财综[2020]55号.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