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收费项目

[ 索引号 ] 11500228008652361T/2023-00001 [ 发文字号 ] 渝财公告〔2022〕24号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行政事业性收费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财政局
[ 成文日期 ] 2023-01-03 [ 发布日期 ] 2023-01-03

重庆市财政局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2022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

根据《重庆市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条例》和《财政部关于加强全国政府性基金和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一张网”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财税〔2017〕69号)等相关规定,结合我市2021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对2022年实际执行的收费项目进行了全面清理,编制了《重庆市2022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和《重庆市2022年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以下简称《目录清单》),经市政府同意,现对外公布,并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目录清单》中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为截至2022年12月31日我市仍在执行的项目,其具体征收范围、征收标准及资金管理方式等,按照《目录清单》中注明的文件规定执行。《目录清单》之外,各部门单位一律不得乱收费。


二、2022年12月31日以后,新增或调整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按照中央及市财政局、市发展改革委的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三、《目录清单》在市财政局、市发展改革委官方网站上实行常态化公开。市财政局、市发展改革委负责《目录清单》的政策解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受理收费投诉举报,投诉举报电话:12315。


附件:1.重庆市2022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2.重庆市2022年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重庆市财政局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2月29日  

重庆市2022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xlsx

重庆市2022年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