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焦点图片

区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日期:2020-03-03

2月28日,区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资金保障各项工作。二是要继续加大疫情防控经费保障力度。坚持疫情防控为当前首要任务,统筹做好资金调度,切实保障疫情防控需求。三是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积极财政政策更加积极有为的指示,要抓好已出台的减税降费、贷款贴息、减免或缓缴社保费、减免国有经营性资产租金等政策的执行,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四是要关心关爱医护人员,全力保障我区驰援武汉、万州医务人员待遇、后勤所需。五是要加强基层卫生投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