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焦点图片

9月8日上午,重庆市梁平区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直播

日期:2020-09-09

9月8日上午,重庆市梁平区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财政局干部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为榜样,弘扬传承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在日常各项工作中勠力同心、锐意进取。进一步做好财政工作,积极发挥财政职能,全面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将有限的财政资金用在更多民生实事上,助推实体经济复工复产,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梁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