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28008653217R/2020-0009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科技、教育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大观镇政府
[ 成文日期 ] 2020-10-18 [ 发布日期 ] 2020-10-18

大观镇三举措稳步开展校园复学复课

一是定方案。组织学校实施开学方案、应急预案分工合作、岗位职责制度。对教职员工、食堂工作人员、保安人员进行分类培训。落实《大观学校疫情防控方案》,了解《大观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求全体教职员工熟悉应急处置流程。

二是稳入学。组织全校学生641人有序分批错时错峰进入校园。根据年级不同,大观学校先后三批组织学生稳步复学复课,学生保持1米安全距离入校园进行热成像体温测量,其随身物品进行安全消毒,大观镇卫生院医生检查并指导学生佩戴口罩,做好师生健康信息排查及晨午晚检工作,落实错时上下学、错时分区活动、错时就餐、错时就寝等方面工作。

三是严防控。做好防控措施,加强对师生员工及家庭成员信息的排查,对出行动态做到及时掌控、随时跟踪。控制好关键节点,在上学、学习、放学、就餐等环节上进行模块化管理,操作规范,流程上形成闭环;应急措施确保及时有序,校园安全管理要全方位、全过程,认真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