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行政许可 >办理结果

[ 索引号 ] 11500228733970274Y/2021-00190 [ 发文字号 ] 梁平发改发〔2021〕512号
[ 主题分类 ] 重大项目建设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发展改革委
[ 成文日期 ] 2021-09-24 [ 发布日期 ] 2021-12-21

关于重庆市梁平职业技术学校改扩建工程核准的批复


重庆市梁平区教育委员会:

你单位《关于重庆市梁平职业技术学校改扩建工程核准的函》(梁平教函〔2021132号)文件及附件收悉。结合重庆恒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评估意见,现将有关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推动梁平职业教育发展,完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标准,依据《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发布重庆市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7年本)的通知》(渝府发〔201718号)文件要求,同意实施该项目。

二、项目名称及代码:重庆市梁平职业技术学校改扩建工程(2107-500155-04-01-698978)。

三、项目法人:重庆市梁平职业技术学校。

四、建设地址:梁平区双桂街道高新大道346号(重庆市梁平职业技术学校校园内)。

五、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总建筑面积15024.2平方米。新建女生宿舍楼1栋,面积约6496.64平方米;新建男生宿舍楼1栋,面积约8526.56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主体工程及装饰工程,配套设备及安装工程(电气、给排水、空调等)、室外综合管网等市政工程。

六、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估算总投资5213.65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用4551.9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13.4万元,基本预备费248.27万元;资金来源为项目法人自筹。

七、招标事项:根据《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展改革委2018年第16号令)和《必须招标的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项目范围规定》(发改法规规〔2018843号)文件精神,该项目不属于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项目法人可以自行决定是否招标并对结果负责,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强制其进行招标。

八、核准项目的相关文件是梁平县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颁发的308房地证2009字第02494号、308房地证2009字第02495号、重庆市梁平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颁发的渝(2021)梁平区不动产权第000981696号。

九、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重庆市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及时向我委提出调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核准手续。

十、请你单位指导项目法人根据本核准文件办理相关行政审批手续,加快项目建设,强化项目质量,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用。

十一、本核准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2年。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项目单位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前的3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按规定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重庆市梁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924  



































重庆市梁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1924日印发

      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