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庆市梁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策集锦> 登记财产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设立重庆市不动产登记和权籍测绘投诉专线的公告

日期:2022-06-10



2019年第5

为进一步畅通不动产登记和权籍测绘的投诉、建言献策渠道,保证投诉、意见或者建议处理的公正、合法、高效,推进投诉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切实提升不动产登记和权籍测绘服务质效,特设立重庆市不动产登记和权籍测绘投诉专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自本公告之日起,企业或个人在办理不动产登记和权籍测绘事宜时,如发现工作人员存在操作不规范、服务态度生硬等问题或者对相关工作有意见和建议的,可直接拨打重庆市不动产登记和权籍测绘投诉专线进行反映。该专线由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独立负责,专门处理不动产登记和权籍测绘方面的投诉、意见和建议,并将于5个工作日内予以回复。

投诉专线:023-63310006

特此公告。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12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