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重大建设项目领域基层政务公开 >批准结果信息 >招标事项审批核准结果

[ 索引号 ] 11500228733970274Y/2023-00014 [ 发文字号 ] 梁平发改发〔2023〕30号
[ 主题分类 ] 重大项目建设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发展改革委
[ 成文日期 ] 2023-01-16 [ 发布日期 ] 2023-01-23

重庆市梁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重庆梁平高新区集成电路产业厂房建设项目北区投资概算的批复

重庆市梁平区新桂实业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报送重庆梁平高新区集成电路产业厂房建设项目北区投资概算的函》(渝梁平新桂司函〔2022〕22号)文件及附件收悉。结合重庆市益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重庆梁平高新区集成电路产业厂房建设项目北区概算审核报告》(益凡渝【2022】0145号),经研究,现将重庆梁平高新区集成电路产业厂房建设项目北区投资概算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重庆梁平高新区集成电路产业园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二期)北区。

二、项目法人:重庆市梁平区新桂实业有限公司。

三、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占地51.96亩,建筑面积约4.62万平方米;含标准厂房、倒班房及食堂,办公楼以及给排水、电力、通信、燃气、消防、防雷、暖通及其他市政设施等。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工程概算总投资20177.54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用15955.9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221.55万元,基本预备费0万元。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及银行贷款。

五、招标方式:工程: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

接此批复后,请你单位,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和标准实施建设,确保不突破核定的概算总投资。要切实加强工程建设管理,精心组织施工,做到质量、进度、投资三控制,确保工程尽快建成投入使用。



重庆市梁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