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重大建设项目领域基层政务公开 >批准结果信息 >招标事项审批核准结果

[ 索引号 ] 11500228733970274Y/2023-00068 [ 发文字号 ] 梁平发改发〔2023〕166号
[ 主题分类 ] 重大项目建设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发展改革委
[ 成文日期 ] 2023-04-13 [ 发布日期 ] 2023-04-21

重庆市梁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重庆市梁平区蟠龙河蟠龙镇扈槽村山洪沟治理工程项目投资概算的批复

重庆市梁平区水利局:

你单位《关于报送重庆市梁平区蟠龙河蟠龙镇扈槽村山洪沟治理工程项目投资概算的函》(梁平水利函〔202332号)文件及附件收悉。根据《重庆市梁平区水利局关于重庆市梁平区蟠龙河蟠龙镇扈槽村山洪沟治理工程初步设计文件审批准予行政许可的决定》(梁平水利许可〔2022123号)、重庆天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编制的《重庆市梁平区蟠龙河蟠龙镇扈槽村山洪沟治理工程投资概算报告》及工元数字技术(重庆)有限公司《关于重庆市梁平区蟠龙河蟠龙镇扈槽村山洪沟治理工程项目概算审核报告》(重工造价发〔2023G-1号),现将该项目投资概算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重庆市梁平区蟠龙河蟠龙镇扈槽村山洪沟治理工程项目。

二、项目法人:重庆市梁平区水文站。

三、建设地址:梁平区蟠龙镇。

四、项目代码2210-500155-04-01-616098

五、项目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治理河道长0.8km,主要建设内容有河道清淤疏浚、护岸、穿堤建筑物等。

六、概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概算总投资830.86万元,其中:建筑工程526.89万元,施工临时工程64.85万元,独立费用129.73万元,基本预备费36.07万元,建设征地与移民安置补偿投资28.17万元,环境保护工程投资20.67万元,水土保持工程投资24.47万元。资金来源为水利发展资金。

七、项目招投标方式:施工采用公开招标。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等货物的采购,勘察、设计、监理等服务的采购,根据《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改委第16号令)规定的招标规模标准,限额以上实行公开招标,限额以下按有关规定执行。涉及政府采购的,按照政府采购法律法规规定执行。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公告在指定媒体公开发布。

接此批复后,请你单位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和标准实施建设,确保不突破核定的概算总投资。要切实加强工程建设管理,精心组织施工,做到质量、进度、投资三控制,确保工程尽快建成投入使用。

附件:重庆市梁平区蟠龙河蟠龙镇扈槽村山洪沟治理工程项目概算审定表



重庆市梁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413



附件

重庆市梁平区蟠龙河蟠龙镇扈槽村山洪沟治理工程项目概算审定表

序号

工程或费用名称

审定金额

备注

工程部分

721.47

1

建筑工程

526.89

2

施工临时工程

64.85

3

独立费用

129.73

基本预备费

36.07

专项部分投资

73.31

1

建设征地与移民安置补偿投资

28.17

2

环境保护工程投资

20.67

3

水土保持工程投资

24.47

总投资

830.8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