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重大建设项目领域基层政务公开 >批准结果信息 >政府投资项目初步设计审批

[ 索引号 ] 11500228739838987E/2021-00159 [ 发文字号 ] 梁平水利许可〔2021〕73号
[ 主题分类 ] 水利、水务 [ 体裁分类 ] 行政许可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水利局
[ 成文日期 ] 2021-10-14 [ 发布日期 ] 2021-10-15

重庆市梁平区水利局 关于重庆市梁平区龙溪河支流顺安河、碗厂沟、龙台沟综合治理工程水利基建项目初步设计 文件审批准予行政许可的决定

重庆市梁平区河道站:

你单位报送的重庆市梁平区龙溪河支流顺安河、碗厂沟、龙台沟综合治理工程初步设计报告》(以下简称《评价报告》)收悉。根据重庆市梁平区水利局组织专家组对该工程的技术评审意见,经研究,原则同意该报告。现对该工程作出准予行政许可决定如下

一、项目法人

重庆市梁平区河道站。

二、工程建设地址

重庆市梁平区仁贤街道、和林镇。

三、工程任务

通过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达到提升防洪能力、稳固岸坡、完善便民设施、美化环境,兼顾水土保持的目的。

四、防洪标准、工程等级

本工程防洪标准为10年一遇,主要建筑物为5级。

五、工程规模和主要建设内容

工程规模:工程治理河段总长10.99Km

主要建设内容:本工程治理设计岸线总长22073.79m,其中左岸11009.73m,右岸11064.06m。主要由护岸工程、凹岸防护工程、河道疏浚及岸坡规整、跨河建筑物、人行(生产)便道、穿堤建筑物、下河梯步等工程组成。

六、施工工期

施工总工期为7个月,其中准备工期1个月,主体工程施工期5个月,完建期1个月。

七、项目投资

本工程总投资为3698.68万元。其中:建筑工程投资2399.5万元;临时工程投资70.65万元;独立费用396.71万元;基本预备费143.34万元;工程建设占地及补偿费496.96万元;水土保持工程费155.22万元;环境保护工程费36.29万元。

最终投资以概算批复为准。

八、项目资金来源

资金来源为中央资金及地方配套资金。

请接此批复后,在施工图设计时注意采纳我局组织专家组对该工程的技术评审意见,并按照基建项目程序加快前期工作,待工程招标后及时开工建设。

附件:重庆市梁平区龙溪河支流顺安河、碗长沟、龙台沟综

合治理工程初步设计概算审定表

                                                                                           重庆市梁平区水利局

                                             20211014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