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重大建设项目领域基层政务公开 >批准结果信息 >政府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

[ 索引号 ] 11500228733970274Y/2023-00058 [ 发文字号 ] 梁平发改发〔2023〕176号
[ 主题分类 ] 重大项目建设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发展改革委
[ 成文日期 ] 2023-04-03 [ 发布日期 ] 2023-04-10

重庆市梁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梁平区冷链物流园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重庆市梁平区丰瑞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报送梁平区冷链物流园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渝梁平丰瑞司函〔20232号)文件及附件收悉。结合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梁平区冷链物流园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估报告》,经研究,同意实施梁平区冷链物流园建设项目,并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梁平区冷链物流园建设项目。

二、项目法人:重庆市梁平区丰瑞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三、项目代码:2111-500155-04-01-798814

四、建设地址:重庆市梁平区。

五、建设性质:新建。

六、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总占地面积205亩,包括建设容积约为17万立方米的冷库,5600平方米物流分拨中心,6万平方米生产厂房,综合服务楼、设备用房、预留集中供热用房、垃圾房、污水处理站及其他办公附属设施,根据项目总体设计和实际情况,分三期实施。

七、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估算为96461.50万元。其中工程费64718.4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21943.49万元,预备费5868.52万元,建设期利息3931.00万元。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和银行贷款。

八、招标核准:根据重庆市招标投标条例的有关规定,限额以上包括工程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货物和勘察、设计、监理等服务实行公开招标。招标公告在指定媒体上发布。

九、严格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建设监理制、合同管理制、竣工验收制,切实加强项目监管,积极落实项目建设条件,确保项目按期按质建成并发挥效益。

接此批复后,请抓紧落实项目建设资金和明确资金来源渠道,确保项目尽早启动建设。



重庆市梁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4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