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焦点图片

梁平区召开2020年公共机构食堂油烟污染治理推进会

日期:2020-04-29

今年是全面完成全区公共机构食堂油烟治理三年任务的收官之年,为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切实做好公共机构食堂油烟治理工作。近日,区发展改革委联合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公共机构食堂油烟污染治理工作会,全区40家公共机构食堂油烟治理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展改革委负责人对食堂油烟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工作目标,细化了工作任务,要求40家油烟治理责任单位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油烟治理工作并验收合格。会上,区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对油烟治理工作的必要性、治理方法等进行了讲解。

会议强调,公共机构食堂油烟污染治理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对区委、区政府节能考核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我区对各公共机构节能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食堂油烟污染治理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专人,采取有力措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治理和维护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