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预算/决算 >预算公开

[ 索引号 ] 11500228MB1957373P/2021-0003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规划自然资源局
[ 成文日期 ] 2021-03-30 [ 发布日期 ] 2021-03-30

重庆市梁平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屏锦管理所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单位职能职责

    (1)负责实施国土空间规划、土地利用年度计划、土地整理复垦开发规划和其他专项规划、计划;组织实施矿产资源、地质环境等规划以及地质灾害防治、矿山环境保护等其他有关的专项规

    (2)实施耕地保护,协助建设用地征收、征用、出让和划拨现场踏勘,协助办理土地用途管制、土地开发复垦和土地整治工作。

    (3)负责辖区内农村集体建设用地管理,协助辖区自然资源调查、不动产登记相关工作。

    (4)负责乡镇城镇规划建设用地范围内及重要交通干线、重要地块农村居民住宅建设规划、用地审查;负责辖区内国有土地上个人建房规划、用地初审工作;配合乡镇开展集体土地上农村居民建房选址及审批工作;配合乡镇加强辖区内建设项目日常管理。

    (5)协助管理辖区内的矿产资源探矿权、采矿权设定后的开发利用行为,保护地质环境。

    (6)对辖区内土地、矿产资源和地质灾害防治方面违法案件开展巡查,参与协调拆迁、土地权属、矿业权等纠纷。

    (7)承担地质灾害预防和治理的责任。

    (8)负责辖区内的相关信访维稳工作。

    (二)单位构成:重庆市梁平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屏锦管理所无内设机构科室。

    二、单位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21年年初预算数155.50万元,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较2020年增加5.80万元,主要是薪级工资调增经费拨款增加。

    (二)支出预算:2021年年初预算数155.50万元,其中:教育支出预算0.50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预算15.27万元,卫生健康支出预算7.35万元,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预算124.91万元,住房保障支出预算7.47万元。支出预算较2020年增加5.80万元,主要是基本支出预算增加5.80万元。

    三、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55.50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55.50万元,比2020年增加5.8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5.50万元,比2020年增加5.80万元,主要原因是社会保险缴费基数增加,主要用于保障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险缴费等,保障单位正常运转的各项商品服务支出。

    重庆市梁平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屏锦管理所2021年无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四、“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9.00万元,2020持平。其中:公务接待费3.0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6.00万元,2020持平,主要原因是2021年度开展地质灾害汛前、汛中、汛后巡查检查,开展农村乱占耕地执法监察等任务较重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重庆市梁平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屏锦管理所不在机关运行经费统计范围之内。

    2.政府采购情况。2021年度重庆市梁平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屏锦管理所政府采购预算总额4.00万元:政府采购货物预算3.0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0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1.0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政府采购4.00万元:政府采购货物预算3.0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0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1.00万元。

    3.绩效目标设置情况。2021项目支出预算。

    4.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截202012月,单位有车辆辆,性质为机要通信用车

    六、专业性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

    (四)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五)“三公”经费: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单位预算公开联系人:栗晓乐    联系方式:1822368406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