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规划编制

重庆市梁平工业园区新拓展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公告

日期:2021-05-24

    《重庆市梁平工业园区新拓展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已完成,为切实增强规划的合理性、可行性和科学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二十六条规定和《重庆市城乡规划条例》第二十九条规定,将《重庆市梁平工业园区新拓展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进行公告。

    如果有意见或建议,请注明具体的电话联系方式和居住地址,以实名的方式,在规定的公告时间内以信函或电子邮件发送我局。

    公告时间:2021524-2021622

    公告地点:重庆市梁平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重庆梁平工业园区管委会

    公告网站:重庆市梁平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http://www.cqlp.gov.cn/ghzrzyj/

    联系人:张老师    陈老师

    联系地址:重庆市梁平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23-53226710    023-53333007

    邮编:405200

    电子邮箱:315215242@qq.com


                            重庆市梁平工业园区新拓展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一、规划范围

    规划区位于梁平中心城区西部,东至草堂路,东北至都梁大道,西、南、北均以总规中心城区城市开发边界为界,规划范围约729.13公顷,距仁贤街道约1公里。

    二、规划功能与规模

    (一)功能定位

    梁平中心城区西部门户,工业园西向拓展区,以工业生产、生活居住为主导功能的产城融合区。

    (二)人口、用地规模

    规划用地面积约729.13公顷,其中城市建设用地面积714.55公顷。规划居住人口约8.5万人。

    三、公共服务设施规划

    规划区内规划配套设施按照《重庆市城乡公共服务设施规划标准》(2014)、《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标准》(GB50180-2018)2014版总规对本规划区公共服务设施的规划要求,并结合规划区的人口规模和用地功能进行分类分级配置(详见附件2)。

    四、城市道路规划

    本次规划道路主骨架呈纵”的干路网结构,规划道路分三个等级:主干路、次干路、支路(详见附件3)。

    五、绿地系统规划

    结合规划范围高速公路、主要干路、小沙河等布局防护绿地及带状公园绿地,结合居住区生活圈布置公园绿地,整体建构“四轴、三带、三廊、多点”的绿地系统骨架(详见附件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