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工作动态

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

日期:2021-08-17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让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历史观,更加坚定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

学习“四史”,我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中国选择马克思主义的历史必然性,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道路来之不易。在民族危亡的紧要关头,无数有信仰的共产党人站出来,披荆斩棘,艰苦奋斗。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华民族再次腾飞,从“深圳速度”到“一带一路”,从“浙江生态”到“雄安长征”,从“东方红1号”到“神舟飞天”……取得的无数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在中国历史乃至世界历史上谱写出了时代华章。

如今,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满怀豪情,砥砺前行。

在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规划自然资源人全力以赴,在全区的改革发展中尽职尽责,奉献绵薄之力。我们始终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高站位、宽视野谋划全域空间发展,有力有序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人为本、因地制宜”的理念融入到规划自然资源工作中。切实强化用地保障工作,积极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用地,坚持土地要素、计划指标跟着项目走,做好重大项目用地报批。积极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完成双桂湖智创生态城规划,强化城市空间形态管控,着力形成“一方城、两轴线、五组团、十汪湖、百里溪、千年林、万石田”空间意象。积极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多规合一、多证合一、多测合一”,设置咨询服务台、党员示范岗、模范服务窗口及“跨省办”“川渝办”、跨区县服务窗口,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们规划自然资源人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补足精神之钙,筑牢党性之魂,用实际行动创造梁平美好未来。(重庆市梁平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李立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