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工作动态

重庆6区县遭遇大暴雨 多条河流超警戒水位

日期:2021-08-31

828日、29日,我市14个区县出现暴雨,6个区县雨量达到大暴雨,相关区县正组织力量抢险救灾。受强降雨影响,渝东北多条河流出现超警戒、超保证水位洪水。29日,市水文监测总站和长江委水文上游局连发6道洪水预警,城口县“任河2021年第1号洪水”于29315分正式形成。

据市水文监测总站监测,288时至298时,我市14个区县出现暴雨,其中梁平、城口、开州、云阳、奉节、巫溪等6个区县出现大暴雨。受降雨影响,我市中小河流出现101111次超警戒水位,其中9条超警戒水位河流均在渝东北,多条河流涨水明显。

市水文监测总站82917时提供的监测数据显示,298时至17时,我市中小河流出现121314次超警戒水位,其中444次超保证水位,截至17时,仍有7条河流超警戒水位,3条超保证水位。

据市水文监测总站预测:预计2917时至308时,我市合川、梁平、开州、云阳、巫溪、城口、巫山等7个区县中小河流可能出现不同程度涨水过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