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通知公告

派遣制讲解员岗位招聘简章

日期:2021-08-27

根据工作需要,重庆宏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讲解员,派遣至重庆市梁平区划展览馆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

(二)德才兼备、人岗相适原则。

    二、招聘岗位

派遣制讲解员1-2名。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二)学历条件。截止2021630日,取得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及以上学历。

    (三)专业不限。播音与主持艺术、中国语言文学、汉语言与文秘、新闻传播学、旅游管理等相关专业学历及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岗位条件。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口齿清晰,沟通能力强,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自学能力。

    (五)年龄条件。截止202191日,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年限至35周岁以下)。

    (六)身体条件。形象气质佳,身体健康。男性身高175cm及以上,女性身高160cm及以上。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聘:1.曾受过刑事处罚、纪律处分或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3.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4.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5.符合任职回避条件的;6.其他不宜招聘的情形。

    四、报名及初试

报名人员于2021827日至2021910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本人前往梁平规划展览馆进行初试。报名地址:梁平区双桂街道行政中心1号楼2楼规划展览馆办公室。
    报名时提交近期免冠两寸彩色照片1张,个人简历一份,并携带户口簿、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资格证等原件。

根据防疫工作要求,报名全程请配合做好体温检查、佩戴口罩、接受健康码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检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初试通过后,直接进入面试程序。

    五、面试

时间:2021914

地点:行政中心1号楼5518

    六、体检考察

根据面试情况择优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事宜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体检合格人员列为政审考察对象。政审内容包括: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技能特长、一贯现实表现及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

    七、公示聘用

政审合格人员,确定为拟招聘对象,在重庆市梁平区规划展览馆公告栏进行公示。
    公示期3个工作日,公示期届满,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没有反映或所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与重庆宏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再派遣至重庆市梁平区规划展览馆工作。合同期限为1年(试用期为2个月),合同期满后,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聘。

    八、薪资待遇

派遣制工作人员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差旅费、社保等按有关政策文件及重庆市梁平区规划展览馆相关规定执行。

    九、其他事宜

招聘工作实行信息、程序、结果的公开,参与招聘工作的有关单位和工作人员,必须自觉遵守人事工作纪律,自觉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凡采取不正当手段取得派遣资格和违反规定、发现隐瞒聘前病史且身体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资格条件不符合要求以及提供虚假材料或有其他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派遣资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并追究当事人及相关责任人员的责任。

    十、咨询方式

人:老师    联系电话:8117153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