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通知公告

梁平区仁贤街道、金带街道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概念性设计方案编制单位采购公告

日期:2024-03-18


根据我区下一步加快建设巴渝和美乡村工作开展的要求,拟申报仁贤街道、金带街道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需对梁平区仁贤街道、金带街道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编制概念性设计方案,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技术单位积极参与,现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主办单位概况

1.单位名称:重庆市梁平区国土整治中心

2.单位地址:梁平区梁山街道梁山路368号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梁平区仁贤街道、金带街道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

2.项目范围:仁贤街道五一村、广福村,金带街道金带社区、石燕村、石龙村、滑石村。

三、采购内容

梁平区仁贤街道、金带街道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概念性设计方案。

四、报名要求

1.具备土地规划或农田工程建设勘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

2.近三年内无财务亏损、无行政主管部门监督检查或行业协会自律检查不合格记录、通报批评、失信记录。

五、采购流程

本采购公告在重庆市梁平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方网站(http://www.cqlp.gov.cn/ghzrzyj/)上公开发布,分报名和方案评审两个阶段:

1.报名阶段

技术单位提交本公司资质证明文件及完整的梁平区仁贤街道、金带街道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概念性设计方案,符合条件的进入下一阶段。

2.方案评审阶段

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对设计单位提交的方案进行评审,择优评选出前4名。

六、方案编制费用

对方案评审获得前4名的技术单位,每家给予概念性设计方案编制费¥20000.00元,其余设计单位不给予费用。

七、时间安排

本次采购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3月20日止,方案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八、征集说明

1.设计单位提交的概念性设计方案必须为原创且未公开发表的作品,如发生抄袭、侵权等行为,由引发一切纠纷或法律责任的设计单位自行承担,对主办单位造成损失的,主办单位有权向该设计单位要求赔偿。

2.评审获得前4名的概念性设计方案,其著作权、修改权、使用权及发布权等相应权利归主办单位所有。

3.设计单位应遵守国家的有关保密规定,妥善保管方案相关资料,并保护其知识产权,未经主办单位许可不得将方案相关资料向第三方转让或用于本项目外的其他项目。

4.参加本次采购的技术单位均被视为承认本公告的所有条款。             

5.本次采购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超

联系电话:023-53230819

邮件地址:245420097@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