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自然资源管理

关于拟将LP-C-5-4/01号零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协议出让给李定成的公告

日期:2022-11-03

LP-C-5-4/01号地块位于梁平区高新区迎宾大道以南,面积为1078平方米。根据《重庆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第七条规定:“规划人口大于20万的城市,小于3000平方米的居住用地(含与其他用地性质混合性兼容的居住用地)和小于2000平方米的非居住用地认定为零星用地”,LP-C-5-4/01号宗地属于面积小于2000平方米的非居住用地的零星用地,按规划应与相邻用地整合使用。

按照原渝国土房管规发〔20166号等有关规定,并经梁平区2022年第4次土地出让会审会审议通过,现拟将该零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1078平方米以17.14万元协议出让给李定成(相邻地块产权人),现予以公告。公告期限10天,公告期限内若有异议,请于20221113日前书面函告重庆市梁平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利用科。若无异议,我局将为该其办理协议出让用地相关手续。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23-53230693



重庆市梁平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1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