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焦点图片

梁平区召开2021年一季度打击非法金融活动 工作联席会暨风险形势研判会

日期:2021-04-16

梁平区召开一季度打击非法金融活动工作联席会暨风险形势研判会

4月14下午,全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联席会议在区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回顾总结2020年和2021年1季度工作,分析研判打非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推动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取得成效,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大局稳定。政府办有关领导和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和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打非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打非工作合力,要抓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一事一案一专班工作指引》、重庆市非法集资监测预警体系建设三年规划(2020-2022年)实施方案、2021年工作要点等的落实,要抓好非法集资活动监测预警、风险排查、案件查处、宣传教育以及维护稳定等工作,确保防范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组织到位、机制健全、处置有力。

会议开展了风险形势研判,各参会单位积极发言,从各部门职能角度分析形势,提出要全力保障区域经济社会稳定,向区委、区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法院、区公安局、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根据各部门开展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