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 便民提示

梁平双桂汽车站开通健康专线

日期:2021-09-18

 9月17日,梁平双桂汽车站正式开通梁平至重庆西站的渝梁快巴健康专线。该专线采用9座商务车,沿线停靠重医附一院、大坪医院、西南医院、新桥医院等知名医院,梁平市民去重庆主城各大知名医院就诊更便捷了。

据悉,梁平市民赴主城看病就诊,存在自驾去主城较累、停车不方便,公共交通转车又繁琐,到达医院往往要耗去大半天时间等问题。为方便市民就医,梁平双桂汽车站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通渝梁快巴健康专线,梁平城区市民可享受上门免费接送、多点上下客和预约出发等服务,免去排队等车和转乘普通公交车的麻烦,节省时间和精力。

据介绍,渝梁快巴健康专线发班时间为6:30-16:30,票价为80元/人,市民可通过“渝客行”APP、微信公众号或拨打乘车电话18723708688预订车票。发车当天,驾驶员会提前半个小时与乘客联系。

“健康专线是我们为满足市民更安全、更优质的个性化出行需求所推出的服务。今后还会根据运行情况适当地调整渝梁快巴车辆和线路。另外,凡是乘车达8人,出行方向一致,就可一键定制渝梁快巴,享受温馨便捷的乘车服务。”梁平双桂汽车站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谢清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