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 便民提示

住房公积金梁平分中心正式搬迁新址

日期:2021-10-26

10月25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梁平区分中心(以下简称“住房公积金梁平分中心”)正式搬迁至双桂街道丹桂大道2号附6号(邑品观邸)办公,广大市民可前往办理相关业务。

新址的住房公积金梁平分中心是严格按照“规范化、标准化、智能化、人性化”要求打造的智能化服务网点,其服务大厅划分有迎宾导服区、宣传展示区、综合业务区、客户等候区、自助服务区五大板块,提供了4个标准化综合业务窗口,配置了智能导服台、便民服务终端、智能互动茶几、智能机器人等智能化设备,最大程度缩短办事群众的等候时间。改造后的服务大厅业务办理区域布局更加合理,业务区块的科学划分,让市民办理业务更加顺畅,市民业务办理的体验感更强。

据了解,住房公积金梁平分中心的智慧服务包括业务办理引导、政策法规引导、智能语音互动、个人信息查询等,办事群众可以通过服务大厅的各种智能化设备办理相应业务。

“新址搬迁意味着新的起点,我们将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广大缴存单位和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助力我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住房公积金梁平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朱英英介绍。(记者 蒋昊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