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 便民提示

2023年2月10日起,名豪及梁中片区智能停车路内停车位启动收费

日期:2023-02-10

梁平日报讯 (记者 何建军)近日,记者从区城市管理局获悉,从2月10日起,梁平城区智能停车路内停车位名豪及梁中片区正式启动收费工作。

据了解,名豪片区(重点区域)路内停车共涉及育英街、安平街、裕民街、金座巷、文博街、书房街、银座街、暗桥街、名豪上广场停车场9处共281个车位;梁中片区(一般区域)路内停车共涉及竹贞路停车场、梁中南侧停车场、香山公馆停车场3处共65个车位。

重点区域和一般区域在8:30—20:30时段分别按照1.5元/半小时和1元/半小时实施收费。此外,路内停车泊位停放时间不超过15分钟的将免收停放服务费,超出15分钟的从始停时间起计费;新能源车每日首次停放两小时免费,超过两小时减半收费;军车、执行紧急任务时的制式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抢修救灾车辆免收路内停放服务费。

“启动路内停车收费,将进一步规范路内停车的交通秩序,美化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和市民幸福指数。”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区城市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城区机动车路内停放有序,为市民营造更加有序的交通秩序。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相关要求,梁平城区路内停车点已启用的停车场在春节长假期间免费停车,已于2月6日起恢复收费。梁平城区新跃智能停车24小时服务热线:023—53880299,有需要的市民可拨打电话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