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 便民提示

梁平区“双减”随手拍便捷投诉举报平台已上线

日期:2023-02-20


扫一扫 进入投诉举报平台

梁平日报讯 (记者 银雪栋)2月17日,记者从区教委获悉,即日起,梁平区“双减”随手拍便捷投诉举报平台成功上线,广大市民可随时随地进入平台,举报各类违规开展校外培训行为。

据介绍,上线梁平区“双减”随手拍便捷投诉举报平台,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全面规范校外培训行为,在我区形成社会各界共同监督维护校外培训的良好局面。有需要的市民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平台,按提示填写好举报对象、违规开展培训的场所地址、举报内容、图片资料等证明材料后,点击提交完成举报。值得一提的是,举报者的个人信息将被严格保密,广大市民可放心举报。

区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广大市民发现身边校外培训机构有违规办学或利用私人住宅、地下场所等地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等行为,除可在梁平区“双减”随手拍便捷投诉举报平台上进行举报外,还可拨打区教委监督举报电话(023—53239918)进行投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