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 便民提示

梁平秋季房交会9月28日开幕

日期:2023-09-28

梁平日报讯(记者 杨森)9月26日,记者了解到,由区住房城乡建委主办、区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梁平区2023年秋季房交会于9月28日开幕,整个活动将持续至2023年10月31日。

本次房交会以“国际湿地城市·生态宜居梁平”为主题,采取线下、线上结合方式举行。其中,线上通过“梁平发布”“梁平融媒”等媒体平台广泛宣传房交会,线下集中展示地点在区人民广场。

梁平区2023年秋季房交会优惠政策执行时间为2023年9月28日至2023年10月31日。主要优惠政策为:契税补贴实行先征后补。购买车库车位的契税补贴100%(超过6万元不予补贴);购买住宅、商业门市的契税补贴80%,其中,住宅的契税补贴以1000套为限,商业门市、车位车库的契税补贴个数不限。凡购买一手商品住房的业主凭网签系统中合同网签时间先后顺序享受契税补贴,以“先签先得,额满即止”为补贴原则。

此外,对在梁平工作的2018年以来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学历、硕士研究生学历、博士研究生学历市民本人单独或与配偶共同购买梁平城区首套商品住房的另分别增加补贴3万元、5万元、1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