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 便民提示

一次性奖励5万元!首届“梁平英才”评选开始申报

日期:2023-10-10

梁平日报讯 (记者 谢清城)近日,记者从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首届“梁平英才”命名工作已正式启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深入实施科教兴区和人才强区行动计划,加快“梁平英才”品牌建设,营造“尊重人才、尊重知识、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激发各类人才在梁干事创业的热情。

“梁平英才”是指在梁平工作满3周年以上,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各行业领军人才。其主要涵盖主导产业科技人才、特色产业专技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教育事业人才、卫生健康人才、高技能人才、农业和乡村振兴人才、社会工作人才、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人才、新就业群体和旅游人才及其他优秀人才。

本次评选工作集中在2023年9月21日—10月20日进行,评选名额不超过10名,视参评情况而定。申报评选工作按照个人或单位申报、资格初审、专家评审、差额考察、确定拟命名人选、审批公示进行。获评的“梁平英才”将一次性奖励5万元,并颁发重庆英才卡B卡,按相关规定享受科技服务,职称评审、岗位聘用服务,户籍、居留签证服务,配偶(子女)就业服务,子女入学入托服务,医疗服务,社保服务,人才公寓,工商税务服务,文化生活服务,人才项目申报服务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