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 便民提示

2024年重庆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开始申报

日期:2024-02-26

梁平日报讯 (记者 郎兴花)2月22日,记者从区经济信息委获悉,即日起,2024年重庆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开始申报,合规企业可在3月19日前登录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平台(https://zjtx.miit.gov.cn/)进行线上申报,申报前需先在平台完成数字化水平评测。

据介绍,企业申报条件为在重庆市内工商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提供的产品(服务)不属于国家禁止、限制或淘汰类,同时近三年未发生重大安全(含网络安全、数据安全)、质量、环境污染等事故以及偷漏税等违法违规行为。满足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标准。另外,申报企业原则上应为此前已获评市级创新型中小企业称号的企业,有效期内的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不再申报。

“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型’优势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已经成为带动全区中小企业发展的‘领头羊’,以及推动全区制造业及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区经济信息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去年全区新增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41家。截至2023年底,全区共有66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3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