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行政许可 >办理结果

[ 索引号 ] 115002280086521773/2021-0001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行政事务 [ 体裁分类 ] 行政许可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经济信息委
[ 成文日期 ] 2020-12-04 [ 发布日期 ] 2021-01-26

关于同意建设迎宾路亿联新拱桥段至工业园区拓展区草堂路天然气管道工程的批复

梁平经信委行政审批发〔20209

重庆市梁平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同意建设迎宾路亿联新拱桥段至工业园区拓展区草堂路天然气管道工程的批复

重庆梁平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报来的并经双桂街道办事处、工业园区建设开发公司初审同意的《重庆梁平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建设迎宾路亿联新拱桥段至工业园区拓展区草堂路天然气管道工程的立项请示》(渝梁平气文〔202025号)收悉。经研究,同意你公司建设迎宾路亿联新拱桥段至工业园区拓展区草堂路天然气管道工程。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内容

新建D159次高压燃气管线共计2.2km,设计压力为1.6MPa。全线管道均采用3PE防腐直缝钢管,采用牺牲阳极阴极保护措施。

二、项目投资概算及资金来源

工程总投资估算价约144万元,资金由你司自筹。

三、工程工期

工程工期为1个月(202012月初——202012月底)。

四、其它事项

1. 你司接此批复后,要严格按照批复的设计方案和投资概算,优化工程建设方案,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和建设资金,在完善规划、质监、安监、环保、消防等法定手续后,组织有资质的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进行施工建设。

2. 工程竣工后,要及时组织工程验收,并自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15日内将工程竣工验收资料、工程档案报我委备案。项目未经验收或验收不合格,不得投入使用。

此复

重庆市梁平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0124

重庆市梁平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综合科    2020124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