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索引号 ] 115002280086523530/2022-0008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交通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交通局
[ 成文日期 ] 2022-12-22 [ 发布日期 ] 2022-12-22

重庆市梁平区工业园铁路专用线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重庆市梁平区工业园铁路专用线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目前《重庆市梁平区工业园铁路专用线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初稿已经完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有关要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形成后,建设单位通过在本网络平台公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

一、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重庆市梁平区工业园铁路专用线工程

建设单位:重庆梁平交通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梁平区合兴街道达万铁路梁平站北侧

项目概况:重庆市梁平区工业园铁路专用线工程拟于既有牵出线处接轨,接轨点对应达万线里程为K88+706.969,在既有货场外侧,新建2条集装箱兼笨重货物装卸线,线间距5.0m,有效长均为800m(装卸有效长均为770m),铺轨长度为2.61km,新增35m跨度龙门吊3台。新建机待线1条,有效长108m,新建2000m2的综合办公楼,设置7m宽16932m2的场内环形道路,同时新建220m长车道宽度为3.75m双向8车道的进出场道路。远期延长既有货场2条装卸线,满足整列装卸要求。为满足整列调车作业需要,牵出线延长517m,有效长874m;并在既有牵出线上增设超偏载装置一套。

二、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基本情况

重庆百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见附件2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在公示期限内公众可携带有效身份证至建设单位(地址重庆市梁平区双桂街道迎宾路529号,联系电话:邓老师19202535683)查阅建设项目纸质报告书。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可能受建设项目建设和运营影响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以及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关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五、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见附件1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建设单位提供的其他方式或通过当地环保主管部门或其他便利的方式提出意见,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建设单位信息如下:

(1)建设单位:重庆梁平交通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2)联系地址:重庆市梁平区双桂街道迎宾路529号

3)联系及电话:邓老师19202535683

4电子邮箱491999463 @qq.com

七、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本公示日起10个工作日。

附件1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

附件2《重庆市梁平区工业园铁路专用线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

重庆梁平交通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2022.12.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