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义务教育领域基层政务公开 >教育督导 >学校督导评估

[ 索引号 ] 11500228008652206E/2023-0027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教育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梁平区教委
[ 成文日期 ] 2023-10-09 [ 发布日期 ] 2023-10-10

教育督导简报第10期

凝聚督导力量 护航教育发展

——梁平区召开2023年秋督导工作会


为进一步强化教育督导,深化教育督导改革,创新教育督导方式,提升公平而有质量的人民满意的教育督导工作2023109日上午,区教委和区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秋期梁平区督导工作会暨区委第三巡察组反馈督学人员相关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委主任区政府督导室主任王建平同志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淼同志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委总督学罗世贵同志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纪委监委驻区教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郑延芳同志以及教育督导责任区全体责任督学、各学校督导办公室专兼职主任共计130余人。会议由王淼副书记主持。

会议通报,区政府教育督导室2023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7个教育督导责任区调整情况、学校督导室办公室专职主任考核方案修订2023年下半年教育督导工作安排情况

会议要求,全体督导人员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教育督导第三只眼,要带电长牙,要不断转变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公正、廉洁、科学开展督导,进一步提高全区人民群众对教育督导的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

会议强调,全区教育督导工作要树立新目标,注入新动力,丰富新内涵,增加新举措,进一步提升教育督导高度、硬度、密度和温度,彰显教育督导工作张力,护航梁平教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