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公示公告

重庆市梁平职业教育中心《旅游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发布情况

日期:2022-08-26


重庆市梁平职业教育中心

Chongqing Liangpingzhiyejiaoyuzhongxin

重庆市梁平职业教育中心是国家级重点中职学校、市级双优中职学校在建学校、市级高水平中职学校,是中央文明委命名的“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 ,是重庆市德育特色、产教融合特色学校。

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职业院校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总体要求,组织开展教学活动 、安排教学任务的规范性文件 ,是实施专业人才培养和开展质量评价的基本依据。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职成〔201913)、《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培养质量,20228月学校对《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修订,现予发布。

二〇二二年八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