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公示公告

重庆市梁平区教育委员会关于第三批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评审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3-12-18

根据区教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暨研学旅行活动的通知》(梁平教发〔202035号)精神,为加快我区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经单位自主申报、区教委通过资料核实现场核查的方式进行评审拟定梁平区西部预制菜之都4个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为梁平区第三批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31218日至20231222日。

公示期内,如对评审结果有意见或要反映问题,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委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教委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反映人保密。

联系方式:53239928

附件:梁平区第三批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名单




重庆市梁平区教育委员会

20231218


附件

梁平区第批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名单

1.梁平区西部预制菜之都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地址:双桂街道梁平区高新区绿色食品孵化园综合楼第二层。

2.天戈陶瓷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地址:梁平区工业园区幸福路。

3.蟠龙洞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地址:梁平区蟠龙镇蟠龙村2组。

4.明月山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地址:梁平区七星镇马梁村38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