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教育动态 >校园动态

天台完小多措并举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日期:2021-04-16

国旗下,温党史。利用升旗仪式,开展诵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师生代表依次诵读《国旗》《可爱的中国》《沁园春·雪》《回延安》等经典作品全体师生重温党史,缅怀红色峥嵘岁月,品味红色经典盛宴,领略红色文化魅力,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情怀。

歌声里,念党情。课前准备“唱支山歌给党听”活动中,让《大海航行靠舵手》《我的祖国》《红星闪闪》《游击队之歌》等一曲曲耳熟能详、催人奋进的爱国歌曲在校园唱响,让此起彼伏的歌声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征文中,感党恩积极开展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主题征文比赛,引导广大师生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斗争、建设家国、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表达对党忠心和感恩增强师生对党、社会主义、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之情

宣讲间,颂党绩。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邓平寿事迹陈列馆听邓平寿事迹宣讲;各班举行建党百年,伟人故事主题班会宣讲活动,让师生从《朱德扁担》《吃水不忘挖井人》《神》等经典红色故事中领略到老一辈革命家奋进拼搏、砥砺前行铸造辉煌的历史画卷。(天台完小冯兴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