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教育动态 >校园动态

来宝小学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16

近来,来宝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用心学党史,真心干事”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理论学习提认知。学校党组织负责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目标有更大的信心、决心。

二是为民办事增实效。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组织党员教师清理重庆青基会捐赠该校1056套学生安踏运动服和跑鞋,分班级、分男女、分尺码清点打包,有序分发;组建党员先锋示范岗,扎实开展送教上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等活动,将党组织的温暖不断传递到学生及家长心里。

三是基地教育植情怀。全体党员到虎城镇猫儿寨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参观中共虎城乡党小组旧址,敬读纪念碑碑文,了解四川工农红军第一路军的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充分感受家乡解放、新中国建立、民族繁荣来之不易,厚植爱国情怀,激发服务热情,坚定理想信念。(来宝小学邹金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