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教育动态 >校园动态

宏湖幼儿园开展“情暖童心 爱伴成长”寒假教师大家访活动

日期:2022-01-22

近日,宏湖幼儿园积极开展“情暖童心 爱伴成长”寒假教师大家访活动。

老师们不惧严寒,走街串户,深入每一个家庭经济困难的幼儿家中,送去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和祝福;详细了解幼儿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仔细解读国家资助政策,鼓励孩子们保持积极乐观生活态度,从小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向家长宣传学校以绘本阅读为切入点,积极打造“让每个幼儿在‘家’的和乐氛围中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办园理念,鼓励他们与孩子共享阅读快乐,增进亲子感情;提醒家长加强孩子假期安全教育和日常看护,督促孩子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防止沉迷网络等。老师们和家长还就孩子在校、在家情况进行了细致交流,并就如何树立科学育人观、成才观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家访让家长、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心、关爱,为进一步密切家校联系、促进家校和谐、凝聚育人合力奠定了坚实基础。(宏湖幼儿园  胡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