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教育动态 >校园动态

凝聚力量,筑梦启航——品字小学举行2022年秋期教师研修活动

日期:2022-08-31

为助力教师内涵发展,打造乐观向上、素质高、能力强的教师队伍,8月28日至29日,品字小学开展教师研修活动。本次研修活动分为“快乐起航”“智慧工作”“开学锦囊”三个板块。在“快乐起航”版块,其乐融融的团建活动拉开了本次研修的帷幕,教师们在一个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活动中充分了解彼此、融入彼此;在“智慧工作”版块,“班风建设、班级管理、问题学生管理” “‘征服’家长,从‘征服’学生开始” “构建主题研修体系,助力教师专业发展”三个讲座让老师们耳目一新、深受启发,明白了如何用智慧教育去培养“智慧”学生;接下来的“开学锦囊”版块, “学校的风气就是学校的性格”专题讲座、“师德师风建设与教学风险防范”法律讲座,从教师的品德修为与依法从教角度出发,阐释了做身正为范、立德树人的“大先生”对学生成长、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

新学期、新希望,此次活动提升了教师的幸福指数,优化了教育、教学能力,提高了专业水平和综合素养,开启了井井有条、希望满满的学校新旅程。(品字小学  吕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