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教育动态 >校园动态

力帆小学教育集团举行体育优质课竞赛

日期:2022-09-16

金秋九月,丹桂盈香。9月15日,力帆小学教育集团体育优质课比赛在力帆小学落下帷幕,来自集团成员学校的体育教师同台竞技,各领“风骚”。

赛场上,选手们全力以赴,堂堂有新意、课课皆精彩。谭敏老师执教的《〈踢球吧,少年〉运传组合与游戏》,吸引了台下的评委和听众,她的课堂娓娓道来,教学形式独特、多样,示范规范到位,“开营体验”“快乐传递”“快乐加油站”“足球part”四个步骤环环相扣,将知识融入于游戏中,寓教于乐,引导学生用结构化的知识和技能解决体育课出现的典型问题,培养其合作、创新精神,促进其学科核心素养发展;李祖江老师在课题《前脚掌运球》展示中也毫不逊色,他声音洪亮,语言幽默,逻辑清晰,详略得当,清楚讲解了脚内侧传球、脚背传球等技术,并用两人一球传球、两人二球传球、四人传球等形式巩固新知识,教学效果显著,获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力帆小学谭敏老师脱颖而出,摘得第一名,将代表片区参加决赛。

此次比赛为青年教师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发展自我的舞台,激发了老师们的从教热情,提升了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为推动体育课程改革注入了活力。(力帆小学  高传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