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教育动态 >校园动态

西大实中举行2021级冲刺中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日期:2024-03-06

热辣滚烫逐梦想龙马精神启新篇为进一步激发初三、高三学子的学习热忱,坚定冲刺中考、高考的必胜信念,228日,西大实中举行奋战百日勇夺桂冠”2024届中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全校师生及家长代表共赴青春盛宴,见证这一庄严时刻。

国旗飘扬,激发爱国力量;国歌雄壮,奏响奋进乐章。全校师生情绪激昂,胸中涌动着万般豪情。

校长何治利以横绝学海 问鼎苍穹为题致辞,对学生进行激励与指导冲刺终点的战鼓已擂响,实现弯道超车的机会已来临,是雄鹰就应搏击长空,是良驹就应驰骋疆场用拼搏致敬青春,用奋斗书写辉煌,相信终会横绝学海,问鼎苍穹,百炼成钢催人奋进,振奋人心。

四季轮回,但人生不可重来,只有直面挑战、扎实前行,方可度过千难万险、劈波斩浪。高三教师代表张志刚表示,全体教师定将精诚团结、恪尽职守、潜心教学、全程陪伴,用专业、专注、专心做学生们专属的良师益友。

以奋斗浇灌成功之花,以进取绘就泼墨之图。初三学生代表乐婧怡表示,在最后的一百天里,她会以努力为标杆不断进取,倾尽全力,坚持到底,奔赴属于自己的锦绣前程!

向理想和目标冲刺的路上,父母是学生们最坚强的后盾。初三16班王馨宇家长表示,在接下来的时光里,家长们会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共同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和谐、积极的学习环境。

青春如火,誓言如歌。初三高三学子在学生代表徐沛楠引领下集体宣誓,誓言震彻云霄,喊出了凌云壮志,喊出了时代强音,一句句发自心底的青春呐喊在校园里回响。他们将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不负期望!伴随着催征的战鼓,迎风飘扬的彩旗,嘹亮激越的号角,在老师与家长的注目与喝彩下,初三高三师生跨过成长门,冲刺成才门,奔向成功门,创造属于他们的辉煌。

青春誓言犹在耳边回荡,百日冲刺定要竞渡同往!西大实中学子不畏将来,只管向前。(西大实中:陈 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