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教育动态 >综合信息

全区教育系统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

日期:2021-09-13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全区教育系统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营造尊师重教浓厚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神圣使命感。

走访慰问送关怀,浓浓真情暖人心。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班子成员深入梁平中学、红旗中学、云龙镇小、紫照小学、楚家完小等学校,为广大教职员工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温暖的祝福,鼓励大家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龙门学校、顺安完小、联丰小学等20余所学校组织师生看望慰问退休教师,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热烈庆祝送温暖,笃定目标担使命。福德学校、梁山小学、西苑小学、福禄镇小、袁驿镇小、紫照镇小、碧山镇小、拱桥完小、龙江完小、双桂幼儿园等30余所学校通过教师宣誓活动、文艺茶话会、三字一话比赛会、徒步旅行运动会等形式激励大家坚守立德树人使命,爱岗敬业、开拓创新。老师们纷纷表示,要“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以昂扬姿态奋进新时代,以磐石初心坚定育新人。

表彰先进送荣誉,立德树人育栋梁。教师进修学校、荫平镇中、来宝小学、虎城小学、力帆小学、泰和小学、柏家小学、石安镇小、龙滩完小、响滩完小等30余所学校通过政府推评、学校选评、教师推荐等形式,评出师德标兵、教育能手、优秀教师等,并为荣誉获得者颁发证书,鼓励大家做“学为人师、行为示范”的“大先生”。各学校掀起“看先进、倡先进、学先进”学习热潮。

花样表白送祝福,感念师恩立志向。屏锦中学、袁驿中学、福禄中学、合兴初中、七桥初中、聚奎镇中、城西小学、仁贤小学、乐都完小、顺安完小等40余所学校通过组织学生为老师沏一杯茶、捏一捏肩,送一个微笑、唱一首歌、跳一支舞、送一件小礼物、开一次主题班会等形式,推动广大学生感念师恩,树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远大志向。(综合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