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教育动态 >综合信息

梁平区第六届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赛决赛落下帷幕

日期:2021-09-24

9月24日,梁平区第六届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在区教师进修学校落下帷幕,400余名师生参加观摩。

比赛中,各组片区赛脱颖而出的19名选手以宪法和法治知识为主题,结合诚实守信、规则意识、文明素养、劳动教育、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网络安全、未成人保护、防范校园欺凌等内容进行生动演讲。选手们仪表端庄,动作优雅,语调抑扬顿挫,演讲饱含激情,充分结合自身实际讲宪法故事、谈宪法认识、论宪法精神,并聚焦时政热点,多角度阐述对宪法的认识与理解,他们的精彩演讲引起了大家共鸣,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通过激烈角逐,梁山小学张梓轩、梁山初中童睿、红旗中学蒋佳灵分别获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一等奖,他们将代表梁平区参加市级决赛。

法驻心间护成长,与法同行向未来。此次活动,在全区教育系统营造了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了我区新时代青少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法治理念奠定了坚实基础。(综合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