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教育动态 >综合信息

市教委、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专项督导检查十一组莅梁督导开学工作

日期:2022-09-09

9月7日,市教委、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专项督导检查十一组莅梁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并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慰问了我区3名优秀教师代表,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委主任王建平陪同。

督导组先后来到梁平区双桂幼儿园、双桂小学、西大实中等学校,实地察看各校门岗管理、疫情防控、开学准备、校容校貌等情况,认真听取学校关于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安全稳定、学校规划与发展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在教育教学、“双减”、五项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从主客观方面分析了各项工作存在的不足和有待改进的地方,提出了科学指导意见。

督导组认为,我区高度重视校园和谐稳定,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细化工作举措,确保了平稳开学、有序开学,师生精神面貌良好,校风正、学风优。

督导组强调,要进一步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门岗管理,落实防疫物资保障;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学校师生安全教育,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日常管理,抓实抓牢教育教学、“双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育人水平,护航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综合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