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教育动态 >综合信息

梁平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区教育工作大会精神

日期:2022-09-16

9月14日,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区教育工作大会精神,通报第38个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相关情况,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并就职称评审、岗位竞聘、安保维稳和防溺水专项整治、中小学校财务后勤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曹玲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教育工作大会充分表明了区委、区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推进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和对教育工作者的无比关爱和尊重。此次会议和教师节系列活动展现出了全区教育系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广大师生的良好风采,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梁平教育必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会议强调,全区教育系统要把学习宣传全区教育工作大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各项部署和要求上来;要全力以赴推进全区教育工作大会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着力推动教育教学提质增效、校园疫情防控更加精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更加“严实”;要抓细抓实“三整治三执行十严禁”专项行动,对标对表补齐工作短板,以真抓实干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十四五”时期梁平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