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教育动态 >综合信息

梁平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机关离退休干部2023年新年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3-01-13

瑞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2023113日,梁平区委育工委、区教委机关离退休干部2023年新年座谈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曹玲参加会议

会议在温馨、祥和的氛围里举行。大家畅叙教育情怀、畅谈生活感悟畅享美好生活。曹玲代表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大家长期以来对梁平教育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注梁平教育助力梁平教育高质量发展。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委主任王建平,向与会老同志通报2022梁平教育工作开展情况2023年工作打算。过去一年里,梁平教育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凝心聚力办教育,砥砺奋进促发展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不断提升。2023年,梁平教育将以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锚定“重庆市基础教育强区”总目标,聚焦“班子结构更优化、队伍素质更过硬、民生实事更温暖、质量提升更平稳、教育改革更深入、党建工作更提升、人民群众更满意”七大愿景,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绘就教育民生新答卷。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退休不退志,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共命运,继续为梁平教育的美好明天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教育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对退休工作的高度关注,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亲老、敬老、老氛围。(综合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