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教育动态 >综合信息

梁平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8

前行不忘耕耘者,恰是岁寒情暖时。2023年春节前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曹玲及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其他班子成员,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班子成员亲切询问大家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具体诉求和对梁平教育发展改革的建议,与大家一起忆往昔、谈今朝、话发展;感谢大家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梁平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梁平教育教育事业,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全教育工作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鼓励困难教师要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日子一定会越越好叮嘱学校要关心关爱广大教师,把实事教职工心坎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实际问题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师们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笃行不怠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力赋能梁平教育蓬勃发展。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向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兔年吉祥!(综合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