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教育动态 >综合信息

全区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寒假读书班圆满结束

日期:2023-02-06

13123日,梁平区教育系统举办为期4天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寒假读书班全区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学校校长、教管中心主任、区教委科室(中心)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曹玲班指导并专场授课。

据了解,本次寒假读书班采取 自主学习+集中学习研讨模式进行,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中小学思政课建设的意见》等学习内容。在集中学习会上,参训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争做人民喜欢的教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主题进行了发言,所有学员参加了集中测试,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

在场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铸魂育人,以新的姿态、新的作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教育强区建设贡献应有之力。(综合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