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师生天地

纳米机器人

日期:2020-06-15

重庆市梁平区曲水镇中心小学四年级2班  易卿杉

这几天,我在电视上看到许多人因新型冠状病毒而死亡,这种病毒非常可怕。至今还没有研究出应对的疫苗,这是一让人头疼的问题。

我想发明一个非常微小的纳米机器人,它跟细胞差不多大。它是一个银色的正方形小家伙,非常可爱。有手有脚,可以伸长,三个眼睛,其中的两个眼睛是自己操控的,剩下的一个眼睛其实是摄像头。最大的特点是有一张神奇的嘴巴,它可以吞下一个个病毒。嘴巴里面是另一个平行空间,非常神奇!材质是太空船的铝合金。只要把许多这样的纳米机器人装入特定的容器里,注入我们的身体里面,首先机器人要对我们的身体进行全新扫描,扫描出病毒。然后定位目标,进行杀毒。纳米机器人用自己的大嘴巴吃病毒,病毒到了机器人的嘴巴里也就是另一个平行空间,有的会转为白细胞,有的会被消灭掉。然后机器人再次扫描,看看有没有遗漏的病毒,直到没有病毒才算完成。把之前用过的容器,什么也不装插入人体里面。纳米机器人可以定位这个容器,自然就回到这个容器里了。这样,可以很快治好所有病人。而且纳米机器人进入你的身体的时候,一点也不疼,因为它非常非常小,小你肉眼都看不到。

希望自己快点长大,发明出纳米机器人,消灭所有病毒。

(指导教师:刘洪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